有時候會想我到底幸不幸福??看著別人下雨天出門有車開,有情人陪伴撐傘...就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點不幸福,孤單的一個人撐傘,孤單的一個人騎著腳踏車((然後腳踏車還被偷)),好像有種連老天也蓉不下我的感覺......這種感覺真的好酸澀又好惱人

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開心的玩,用力的讀書,顫抖著倒數著學測的日子,這是我的高三生活前半段,跟一般的學生沒有甚麼不同!更開心的玩,拼命的用力讀書,積極的倒數著指考的日子,因為只剩下一次機會了!所以更努力更奮力的燃燒自己高中最後的青春要跟指考賭一把,不管書還是贏至少我努力過了!你或許想問我爆炸在哪裡,我想我最大的爆炸就是沒有爆炸。

     心裡的我是很爆炸的,腦袋瓜想著我要推翻老師的理論,我要搶走教官的麥克風大聲宣告請跟我一起解放吧,我要肆無忌憚的做我想做的事,但是這些在我心裡演練了無數次卻始終沒有實踐;表面上是在服從之中展現我的不服從,維持自己好學生不惹事的形象,上課乖乖聽講,遵守校規中鑽著法律漏洞,這些都是基本的原則。這或許是另類的爆炸吧!在內心我叛逆的因子總是在啂叫著他要解放,或許吧!是少了像洪仔這樣的人,身旁的朋友跟同學是跟著老師走,配合著學校的期望一步步的走,就算有任何的不滿,也不敢直接表現出來,只有私下的言語批評,而沒有自己。

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