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會想我到底幸不幸福??看著別人下雨天出門有車開,有情人陪伴撐傘...就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點不幸福,孤單的一個人撐傘,孤單的一個人騎著腳踏車((然後腳踏車還被偷)),好像有種連老天也蓉不下我的感覺......這種感覺真的好酸澀又好惱人

但是,卻又常常覺得自己好幸福,沒有車子有彭有願意在我去上課,家裡不有錢卻總會盡量滿足我任性的要求,身旁總有一群關心我的好朋友!!! 是的...其實我幸福的時間比不幸福還多!!!!!!

TAEYANG 오빠  tell me...Be positive Be strong Be faithful.....i think he forgot to be passion...without passion...it means we might lose our joy :)))

也有人告訴我...換個想法一切會更好...thay's right!!! 很多事情只是自己鑽牛角尖...heyyyy come on...放過自己吧!!! 讓自己開薪是最重要的

其實,我只是想大聲的說我很幸福很快樂!!!雖然偶而會有低潮,偶而會耍耍憂鬱,偶而會怒氣十足,但是我知道...我是幸福的!!!!!! 謝謝妳們愛我的人:))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